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庆双节喜迎十九大•话团圆共享邻里情

来源: 作者: 2017-09-28 12:49:27 字号:A- A+

9月27日晚,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庆双节喜迎十九大·话团圆共享邻里情”专场文艺演出在汉口路盛世豪庭广场举行。街道办事处携手驻街单位、企业、社区、文艺团体共筑同心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辖区居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热烈欢快的舞蹈《张灯结彩》、《和谐中国》、激扬深情的诗歌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又是一年月正圆》、婉转优美的大合唱《映山红》、精湛的武术表演《太极刀》、葫芦丝伴舞《中国喜洋洋》、水兵舞《想西藏》、筷子舞《原香草》等十几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现场进行有奖问答、观众为祖国送祝福环节,与居民互动。赞助单位为参与居民送出了精美礼品,居民参与热烈,现场欢呼不断。

在镇江路街道辖区的五个社区的文化活动中心,“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接力上演,国庆公益电影放映、特色队伍展演、月圆中秋猜谜活动、高龄老人生日同乐会,丰富多彩的活动伴随居民一同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