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驾照被吊销网购一个 男子被罚3000元拘20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0-01 21:06:01

范某无证驾车被民警查获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山东单县在城阳打工的男子范某,三年前涉嫌醉驾被法院判处3个月的拘役及罚金,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但范某仍不思悔改,居然网购了假的驾照上路驾驶,结果被民警查获。

9月30日早晨7时30分,城阳交警大队流亭中队民警在黑龙江北路银河路路口执勤,一辆车号为苏D757SJ的雪佛兰轿车,沿银河路东向西行至路口处,因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民警拦下。该车驾驶人向民警出示了证件,民警发现驾驶证涉嫌伪造,检查身份证发现也是伪造,民警将驾驶员带回中队进一步审查。

民警将范某送到拘留所

据了解,该驾驶人姓范30岁,户籍山东单县,暂住城阳,在一家家具厂打工。经查,范某于2014年12月涉嫌醉酒驾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今年8月份,范某在网上花600元网购了伪造的驾照和身份证。

范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被行政拘留10天、罚款2000元,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10天、罚款1000元,合并处以行政拘留20天、罚款30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随着“双节”的到来,城阳交警部门在“双节”期间全员上路,维持节日期间交通安全与畅通,请广大驾驶人切莫无证驾驶及饮酒后驾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