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痴情男电影院一见钟情 贴寻人启事寻心动女孩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07 06:40:22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传奇》里的这句歌词

唱出了最美的邂逅

也唱出了一位岛城男士的遭遇

现在,他正在为爱寻人……

在百老汇影城的入口处

一则“为爱寻人”启示

在众多的电影海报中显得十分另类

吸引不少人驻足观看

寻人启示上写道:

“5月26日《加勒比海盗》首映日14:50分开场前,短发穿黑色夹克的我与长发穿粉色上衣的你在此相遇,互生好感。观影结束后,我们一起从商场旋转门走出,您和同行姐妹向左转,我向右转,互相回首目送,渐渐远去。”

“因从未有过如此的心动

以致当时失语错失相识良机

那晚我后悔的一夜未眠。”


不少市民发表自己的看法……


在这个一见钟情的故事中,男主人公因一时失语没要联系方式,女主人公从此就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事后后悔不已的男主人公,决心为爱寻人。

这份执着和诚意也打动了影城的工作人员,8月份,“为爱寻人”的易拉宝,就出现在了影城显眼的位置。

百老汇影城值班经理马小燕:“一开始我们是给他放在检票口的,希望每一个来看电影的顾客能看到,帮他转发一下朋友圈,毕竟现在微信的力量比较大。因为他们相遇的时间是周五,从相遇第一天以后的每个周的周五,都会过来看电影,希望能遇到我们这个女顾客。但是三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遇见她,所以找到我们的影城,希望立一个海报寻找一下她。”

据影城工作人员透露,寻人的男顾客姓毕,是一家公司的合伙人,看上去30多岁,彬彬有礼,很有绅士风度。随后,记者也通过影城联系上这位毕先生。

  寻人启事发布者毕先生:

“头一次遇到类似这种心动的瞬间,之前在电影上看过,电影情节,很戏剧化,但是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觉得电影上的情节,还是来自于现实生活。确实有一些人还是有这样的感觉,我现在就有了,现在还是忘不了她。”

毕先生说,寻人启事发布后,还没有收到任何的线索,不过他并不气馁。

寻人启事发布者毕先生:

“我想再放一段时间吧,因为放的时间也不长,希望能见一见吧。”

毕先生仍心存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女神在人海重逢。不过也有人隐隐担忧:这女孩会不会有男朋友了,她能看到寻人启事吗?

都说真爱难寻,采访中,更多的人则选择为毕先生的勇气打call。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