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你站在胶州湾大桥上看风景 “天眼”监控在抓拍你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07 08:22:25

你站在胶州湾大桥上看风景,“天眼”监控在抓拍你!这些人,在用生命拍照……

国庆长假期期间

高速公路免收过路过桥费

不过,免费通行≠可以随意违法

在胶州湾跨海大桥上

有不少人把大桥当成了观景台

随意停车欣赏大海的美景

不过别忘了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天眼”监控在抓拍你!

在山东高速跨海大桥的监控中心

可以看到跨海大桥天眼监控拍下的实时路况

大部分车辆都在平稳运行中,但是仍有不少的车是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车上的人都下车站在应急车道上,不少人倚着栏杆正在拍照。

交警告诉记者,胶州湾跨海大桥从主线站开始,全程设置“天眼”监控。这样的违停行为几乎每天都有发生,仅在10月4日一上午,就抓拍应急车道随意停车行为100多起。随后,记者跟随交警一起来到路面上进行执法。

交警表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山东高速公路管理条例》,随意在应急车道上停车将面临着罚款200记6分的处罚。

据了解,今年国庆期间跨海大桥的车流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前期以济南方向车流为主,日均六到七万辆。从今天将开始假期的另一个高峰,主要以青岛方向车辆为主。

青岛电视台今日

爆料电话:85701777或

114转《今日》

新浪微博@


青岛电视台今日


微信公众号“

青岛电视台今日


微信公众号ID: qtvtoday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