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小伙失联至今无音讯 此前已入职地铁司机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08 07:21:22

“表弟已经失联一周了,全家人都找疯了!”今天上午,即墨孙女士通过电话向记者求助,在青岛的表弟祝新峰10月1日放假第一天失联,至今杳无音讯。

即墨小伙失联至今无音讯 此前已入职地铁司机

祝新峰,1995年人,即墨市田横镇人,身高183,失踪前上衣穿蓝色牛仔褂,下身穿卡其色裤子,黑色运动鞋,于2017年10月1号晚上7点在青岛李沧区蓝山湾附近失去联系。

根据小区的监控显示,他走出小区,10分钟又回来了,打着电话,很悠闲。

即墨小伙失联至今无音讯 此前已入职地铁司机

监控:小祝第一次走出其姐所在小区

即墨小伙失联至今无音讯 此前已入职地铁司机  

监控:小祝第二次走出其姐所在小区

“当天晚上失联前,他是在李沧区的亲姐姐家吃饭。”祝新峰表姐孙女士说,当天晚上下楼就再也没有回来,手机联系不上,“这几天陆续有人给我们提供线索,可等我们去确认发现都不是,急死了。”孙女士说,平时表弟是个很阳光的人,性格也挺好。祝新峰还是一名未来11号线的司机,担负着安全运行的使命,这条线连接即墨区和青岛市区。

目前父母和家人都在互相安慰鼓励,一定能找到祝新峰。但是接近一周过去了,祝新峰的手机一直关机中。

但愿小祝目前是安全的,只是暂时没和家人联系。如果祝新峰能看到,不论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情,请早日回家,给家人报个平安。

希望大家帮忙留意,帮帮扩散。

有线索的朋友请联系祝新峰的表姐(孙女士:18865423827)提供线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