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熬夜看球喝酒助兴 次日开车结果被查酒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0-10 14:29:41

男子熬夜看球喝酒助兴 次日开车被查出酒驾

男子宿醉未醒第二天仍被查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男子熬夜看球赛喝酒助兴,不料想次日驾车酒驾被查。10月10日早上6时许,同三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外,依法对一辆鲁L牌照的小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肖某身上有酒味,民警遂即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检测值显示为37mg/100ml,肖某涉嫌饮酒驾车。据肖某交代,自己头天晚上在家观看篮球比赛时,喝了2瓶啤酒,早上以为没事便开车上路,没想到过了一宿后体内的酒精未消除,还是被民警查出酒驾,对于这个结果,肖某很是懊恼。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肖某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高速民警提示:司机朋友们切勿在夜间熬夜喝酒,否则体内酒精代谢时间加长,次日驾车还是有可能属于酒驾。看球虽重要,但生命安全更重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