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76名违法司机曝光 一半因斑马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0-10 20:59:07

【畅安青岛】76名违法司机曝光 一半因斑马线

大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曝光表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10月10日,青岛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了今年第21批76起十类重点交通违法曝光名单。涉及不礼让斑马线、酒后驾驶、逾期未审验、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曝光的典型案例则包括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近日查处的典型交通违法。

为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法制交通、和谐交通意识,营造严查交通违法,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社会氛围,积极争取市民对大整治行动的理解和支持。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综合施策,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货车超载、客车超员、乱鸣笛、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十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启地毯式排查模式。

交警部门表示,此次交警部门参与全市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警示行动,积极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