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部署建立统一的地价体系管理信息系统平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10-12 15:06: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朱颖)11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全市地价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于近日召开,部署开展建立标定地价体系、制定农用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等工作,并建立全市统一的地价体系管理信息系统平台,通过建立完善地价体系实现科技管地、助力发展的目标。

地价体系是指由基准地价、标定地价体系、地价动态监测、宗地评估地价及管理体系等为主要内容构成的综合体系。

据介绍,青岛是全国105个开展地价动态监测城市和8个开展标定地价公示试点城市之一,定期进行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在出让土地宗地评估工作中建立了较完善的制度和机制,已经涵盖了地价管理体系的基本要素,具备建立完善地价体系的主要资源和基本条件。

综合运用基准地价、标定地价、城市地价动态监测以及宗地评估数据,并汇集全市包括各区市的地价数据,可实现“一个体系、一个平台、一个网络、一个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