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开着宝马突然全身痉挛 司机自称中风向交警求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12 21:49:27 字号:A- A+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12号上午,在青岛东执法站驾驶员秦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原来,11日下午秦先生开车下班,车行至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时,突然全身痉挛,痛苦不堪,根本无法继续驾车,秦先生忙向执勤的交警求助。

开着宝马突然全身痉挛 司机自称中风向交警求助

11日,青平大队四中队在青岛东执行稽查布控任务。15时55分许,一辆号牌为鲁B99***黑色宝马车突然停至执法站门前,并向民警呼救。四中队民警立即赶赴车前,发现一名40岁左右男子坐在驾驶座位上,极力想打开车门,动作却难以自控。在民警的帮助下,驾驶员终于打开车门,但他面色苍白,双手痉挛,甚至无法站立。

民警迅速将驾驶员搀扶至执法站。驾驶员自称突然中风,民警见情况严重,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驾驶员喝了杯热水后,情况有所缓解,民警判断最大可能是低血糖引发的痉挛,又拿出月饼让他吃。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子顺利前往医院就医。

12号上午,宝马车车主秦先生来到青岛东执法站亲自感谢青平大队救助自己的民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吴中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