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男骑无牌摩托 三天两次酒驾被行政拘留(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15 21:37:28

黄岛区一男子三天之内两次酒后驾驶都被黄岛交警查获,该男子也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所骑车辆也是无号牌二轮摩托车。15日,该男子因二次酒驾、无证驾驶及机动车未悬挂号牌合并处罚款1400元,行政拘留5日,并扣留无牌摩托车。

无证男骑无牌摩托 三天两次酒驾被行政拘留

10月12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东岳中路和海西路路口设点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在2点17分,一名男子骑着一辆二轮摩托车向检查点驶来,民警见男子未带摩托车头盔,立即上前示意摩托车靠边停车。当上前查处时,男子支支吾吾,不敢正视民警,而且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在询问期间,民警发觉男子身上有酒气,随即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8mg/100ml,属酒后驾驶。

经过进一步查询,民警发现王某已经是第二次酒后驾驶,而第一次酒后驾驶恰巧就是在10月10日。王某称,10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曾因酒后驾驶在琅琊台路被查获过,当时摩托车以及被交警扣留,自己昨天刚买了一辆二手的摩托车,今天就又被查获。15日,王某因二次酒驾罚款1000元并行政拘留5日,无证驾驶机动车罚款200元,机动车未悬挂号牌罚款200元并扣留摩托车,合并处罚1400元,行政拘留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通讯员 冯希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