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当场揭穿可变车牌 宝马司机这回栽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0-16 21:10:03

交警当场揭穿可变车牌 宝马司机这回栽了

民警当场戳穿可变车牌“黑科技”

青岛新闻网10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付永斌 芦小静)一辆宝马SUV司机因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3次被抓拍仍不知悔改,终于在10月15日被民警现场拆穿。

10月15日17时左右,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执勤,稽查布控系统发出报警提示,一辆宝马牌SUV车辆逾期未检验,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了拦截,在对车辆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车的号牌似乎有猫腻,随后民警对该号牌固封进行了拆卸,并在车内找出了10余张用于伪、变造号牌的车牌贴。原来,该驾驶员王某是利用车牌后的磁铁吸住车牌前铁质车牌贴来变造号牌,一旦看到有交警查车,就可以通过车内的遥控器,让磁铁和车牌贴自动脱落,但是这种小把戏在细心的交警面前还是被拆穿了。

交警当场揭穿可变车牌 宝马司机这回栽了

该车辆被抓拍

由于在被民警拦截之前,王某就已经将磁铁和车牌贴脱落,拒不承认自己使用了伪变造号牌,还扬言“谁安了这个东西全家死光”,但是对该车的真实车牌没有卡口的过车记录却做不出合理解释。

交警当场揭穿可变车牌 宝马司机这回栽了

该车辆在高速上被抓拍

经公安网查询得知,该车早在2016年7月在潍坊就被电子监控抓拍过使用伪造、变造号牌,又在2017年6月21日、6月22日分别在德州、潍坊还是因使用伪造、变造号牌被抓拍,驾驶员王某表示对此知情。面对事实,该驾驶员不思悔改,终于还是被民警现场查获,民警当场扣留了该机动车并收缴了伪、变造号牌的工具。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将被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处15日以下拘留。王某因多次严重违法行为,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