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智慧街道|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收看十九大直播

来源: 作者: 2017-10-18 15:45:45 字号:A- A+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随着大会开幕,中国也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0月18日上午,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区域化党建单位的党员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盛况。早上不到九点,社区党员及区域化党建单位的党员就陆续来到社区,大家齐聚一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还有部分党员共同聚在党支部书记家中收看。社区党委书记蒋春风要求党员认真收看开幕会,在开幕会之后,也希望大家都能谈谈感想,互相交流。

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大家以无比喜悦的心情,满怀对党和国家事业繁荣发展的满满信心,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以群众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讲给社区居民,尽党员应尽的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