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11.22万毫升!青岛高校近400名大学生组团献血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赵波 | 责任编辑: 2017-10-19 16:00:5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7日--18日,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近400位求实学子利用课余时间无偿献血11.22万毫升,为挽救更多病人生命贡献一份宝贵力量。

爱心大学生荣誉称号。

爱心献血车里摩肩接踵,汇聚的爱心温暖着整个车厢。

17日中午十一点左右,爱心献血车准时来到校园。吃过午饭后,同学们放弃休息时间,井然有序地排队、体检、献血。此次献血的大多数是大一新生,学校安排了志愿者引导和维持秩序,同学们提前都做好了功课,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教室里的横幅上,写满了同学们的名字,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份生命的承诺。

志愿者团队。

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自2008年就开始组织无偿献血,10年来已累计有近5000人次参与无偿献血,2010年成为青岛市第七个“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基地”,今年还被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和市卫计委联合授予青岛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学校本着“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管理理念,倡导广大学子奉献青春,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展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