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李沧区新建3433个停车位 解决居民"停车难"

来源: 作者: 2017-10-20 09:30:36 字号:A- A+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居民的生活也更上了一个台阶,家庭用车数量越来越多,有车一族方便的同时也遇到了一个难题——“停车难”,“开车十分钟,停车半小时”的尴尬很多车主都遇到过,停车供需矛盾越来越突出。

近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了解到,李沧区政府近年来一直把增加停车位列入区政府实事,建设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增加车位数量和新建停车场来切实改善停车难问题。在新建项目如在小学、商业综合体等地下兴建停车场;通过老旧楼院整治优化空间,增加停车泊位;以及对一些可利用地块进行临时停车场改造等一系列措施,改善停车难问题。

根据李沧区建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李沧区2017年规划建设7大公共停车场项目,它们分别是:大枣园小学停车场、青岛北客站安置区项目E-2综合体地下停车场、维客广场停车场、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地下停车场、电脑刺绣总厂停车场、李沧区停车场建设工程,以及华泰社区、郑庄小区老旧楼院整治停车场项目。

华泰社区停车场整治前(左)|整治后(右)

这其中,通过改造老旧楼院新增停车场项目可增添的停车位最多,预计可达到1500个,李沧的老小区华泰社区、梅庵新区、郑庄小区等已经通过改造,新增了800个泊位,其他老旧小区项目正在推进前期手续。另外,还有维客广场停车场以及位于永安路的电脑刺绣总厂停车场都已经投入使用了,其他项目,除了李沧区停车场建设工程外,也大都已经主体完工。待全部项目建成完工后,可为李沧区居民新添3433个停车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