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巧手剪纸品快乐 献礼十九大送祝福——振华路街道振华路社区开展剪纸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10-20 18:09:13 字号:A- A+

为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社区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10月20日,振华路街道振华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巧手剪纸品快乐,献礼十九大送祝福”活动。

志愿者老师带领大家从最简单的“喜”“福”字开始剪起,如何折叠、从哪儿剪起,大家认真听着这些剪纸技巧,红纸在居民的手中轻盈地翻转着,不一会儿,一张张“福”字就诞生在居民的巧手之下。居民朱伟阿姨告诉社区工作人员:“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我们对国家美好的前景充满期待,我们大家都十分高兴,十分支持。今天剪纸‘福’字,这是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能够早日实现,人民的生活也能够更加幸福。”

小小的剪纸,剪出了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友爱,剪出了居民发现美创造美的乐活态度,也剪出了她们对十九大和国家美好的祝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