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出征客场最后一战 主教练:用胜利回报球迷

来源:刘文超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7-10-20 21:38:46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明天14时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倒数第2轮的比赛同时开战。排名第3的青岛黄海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之旅,奔赴河北挑战保定容大。

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容大积2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与积26分排名倒数第3的毅腾和积27分排名倒数第4的大连超越都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此役只有取胜,才能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上周末在客场“爆冷”击败中甲劲旅浙江毅腾,容大的小伙子们将对手拖向保级泥潭的同时,也打乱了保级形式,重新燃起保级希望的保定卯足了劲打算以胜利在主场收官。球队在赛前也是发布了以“我们的球队,我们的希望”的主题海报。

此役青岛黄海以最强阵容出征保定,队内头号射手拉基奇已攻入18球排名射手榜第4。虽然已经无欲无求,但主教练乔迪表示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用一场客场的胜利来回报支持和喜爱自己的球迷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