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场面壮观!青岛1200余名中学生共画巨型彩绘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韦小康 | 责任编辑: 2017-10-21 07:40:2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20日上午,挥毫泼墨绘梦想,青春献礼十九大——青岛六中第25届艺术节开幕式暨美术三大赛在新校区举行。(记者 周光辉)

全校1200余名学生在校园里,以大地为纸,进行了色彩曼妙、创意十足的大地彩绘。

这既是学生们集体荣誉感与参与意识的体现,也是学生们献给六中新校的一份心意满满的礼物;是一个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艺术舞台,也是青岛六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艺术教育特色的集中体现。

此次活动以艺载德,以意促智,以大地彩画挥毫泼墨,以青春梦想向十九大献礼,对于提高学生的审美观、荣誉感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挥毫泼墨献礼十九大。

挥毫泼墨献礼十九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