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郑州路社区举办主题党建活动欢庆十九大召开

来源: 作者: 2017-10-23 11:42:42 字号:A- A+

10月20日上午,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洛阳路街道郑州路社区党委开展了以“欢庆十九大,喜迎重阳节——生日会,话党情”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洛阳路街道王蒙副书记,郑州路社区党委书记王艳芳,与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土建05工区项目经理部联合为36名70岁以上的社区老党员举办生日会,为他们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党委书记王艳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词,振奋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内心,老同志们仿佛都回到了年轻时候为党和国家奋斗的激情岁月。

宣誓仪式结束后,洛阳路街道王蒙副书记动情的对大家说,“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阳佳节又即将到来,今天社区以生日会的形式把我们老党员同志们组织起来蕴含着浓浓的情意,老一辈党员同志的奉献和奋斗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年轻党员应当以您们为榜样,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福您们健康幸福”。

生日会现场,社区93岁高龄的老党员法陕同志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更是即兴赋诗歌颂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撼动环球十九大,巨龙腾飞惠天下;聚智再绘新蓝图,为民早享现代化”,激情澎湃的诗句,表达出了广大基层党员对党组织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社区党员张春芳同志更是激动的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总结了我国五年来各行各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巨大成就,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紧紧跟随党的步伐”。

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土建05工区项目部与社区精心策划此次活动,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贺卡、刺有福字的红色围巾,还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氛围。

项目书记李全福向过生日的老党员送上了真诚的生日祝福,并表示:老一辈党员同志的奉献和奋斗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年轻党员应当以您们为榜样,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实工作,优质、高效、安全建好地铁8号线,为广大居民出行带来便捷。

最后,生日会在老党员们合唱的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智慧青岛提供全程活动视频、图文直播,活动结束后还可以观看活动回放,更好的通过网络平台宣传社区党建活动建设。社区“欢庆十九大,喜迎重阳节——生日会,话党情”的主题党建活动,体现了社区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树立基层党组织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的良好形象,提升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铁隧道局集团简介

中铁隧道集团前身为铁道部隧道工程局,集勘测设计、建筑施工、科研开发、机械制造四大功能为一体,业务涵盖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和隧道、桥梁、公路路基、铁路铺架等专业承包,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隧道和地下工程领域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