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公布三季度安全生产"黑名单" 曝光三处重大隐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0-23 13:34:21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10月22日,城阳区公布今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信息并列出“黑名单”,青岛泰进包装有限公司、青岛天龙油墨有限公司、青岛青特众力车桥有限公司、青岛马士基集装工业有限公司、青岛鑫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新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安全生产违法违规单位 “榜上有名”。

记者从城阳区安监局了解到,此批公布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维护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工作期间,充分暴露出部分生产经营单位罔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轻视安全、顶风违法的突出问题,性质十分恶劣。

目前该区金融部门已及时向信贷、担保、融资、保险等机构通报,其他有关部门也已将此批公布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单位名单通知到各部门。全区正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抓紧落实惩戒措施,使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单位“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记者从城阳区安监局了解到,该区在前期进行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发现相关单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分别为青岛玄华涂料有限公司、青上化工(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城阳天华油漆有限公司。目前该区已对上述三公司分别实施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