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7-11-01 13:27:40

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王爽)11月1日,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仪式在城阳区毛公山景区隆重举行。来自51家惠民旅游联盟景区的代表、各区市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城阳区相关街道社区居民、低保家庭、城市文明引导员、环卫工人、旅游企业等群体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近1000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张鲲、市旅游发展委主任崔德志、城阳区政府区长李红兵、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蔡全记、城阳区政府副区长李玉海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本届旅游惠民月从11月1日至30日,围绕“旅游助力美好生活”主题,吸纳了51家景区参与,在保持对本市特定群体旅游优惠政策的基础上,首次将全国游客纳入普惠对象。创新策划出景区门票减免、旅游产品特惠、“双11”“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和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人员共同参加毛公山登山健步活动,城阳互动游惠民车出发。

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相关链接>>>>2017年青岛旅游惠民月主要活动介绍

2017年青岛旅游惠民月活动,将于在11月1日-30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今年的活动主要包括六大板块。

一是开展“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鼓励和引导重品牌、讲信誉、实力强的旅行社及相关旅游企业,深入街道社区、院校等场所,通过展示、讲座、交流、产品推介、发放旅游宣传品等形式,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旅游信息咨询、出行指导、旅游报名、旅游法规和文明旅游宣传等服务。

二是开展“城乡互动游”活动。活动期间,区市之间自由结对,资源互补,依托旅游企业及社区策划推出有特色的旅游线路,互发“城乡互动游惠民车”,开展城乡互动旅游。同时,依托互联网,开展“网上互动惠民游”活动,激发市民参与活动热情。

三是开通“旅游爱心巴士”。通过相关部门或单位,有计划地免费组织部分贫困家庭成员、环卫工人、文明引导员等特殊群体代表,乘坐“旅游爱心大巴”,分批到相关景区参观游。

四是开展惠民主题活动。各区市依托优势,本着上下联动、政企合作、产业融合的原则,各区市依托优势,本着上下互动的原则,创意开展健康养生、运动休闲、历史文化、研学体验等具有当地特色、群众参与性强、适应大众的特色惠民主题活动。

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五是开展“万张门票免费抢”活动。为释发旅游发展红利,发挥旅游企业“抱团取暖”优势,倡导组织我市代表性景区在“双11”当天,通过网络平台,创新开展“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全国游客均可通过网络平台免费抢超过1.5万张、价值超百万的青岛景区门票,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景区,进一步丰富扩大旅游惠民月活动影响力。

六是推出旅游普惠措施。今年完善搭建了多达51家景区参与的旅游惠民联盟,在活动期间,面向全体游客员推出0-9折的优惠门票,针对低保人群推出免票或特惠价门票,切实让全体游客,特别是本市特定群体共享旅游发展带来的红利,感受旅游带来的休闲快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