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上两位乘客起冲突 争吵演变成“全武行”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09 21:23:42

前两天在321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件让人不能理解的事,一位乘客因打抱不平,与另一乘客发生冲突。俩人从争吵,变成了大打出手。

公交上两位乘客起冲突 争吵演变成“全武行”

这是市民韩先生在车上拍摄的一段视频。一位身穿橙色上衣的乘客和一位身穿灰衣的乘客先是争吵,然后互相推搡,最后竟然扭打在一起。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在海军博物馆那站上车,上来了一个残疾人,从前门上车,经过司机后面那排座位的时候,那个穿黄色环卫工人衣服的那个人,他脚就伸着,好像碰了那个残疾人一下,那残疾人说话不清楚,就说了他两句,然后那个环卫工人脏话就直接骂出来了。”目击者韩先生说。

公交上两位乘客起冲突 争吵演变成“全武行”

橙衣男子的行为,让车上的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了。这时,一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起身指责骂人的橙衣乘客,在被指责后,橙衣乘客的情绪更加激动,冲到灰衣男子的眼前破口大骂并开始动手。灰衣男子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和他扭打起来。见到这一情形,车内其他乘客纷纷上前,与司机一起将两人隔开。

公交上两位乘客起冲突 争吵演变成“全武行”

据说后来橙衣乘客在海水浴场站下车,下车的时候依然不依不饶,嘴里说着脏话。所幸两人身体都无大碍。有人说公交车上就是个小社会,因为形形色色的人都在上面,其实无论公交车还是其他任何公共场所,都是最能体现人的基本素质的地方,文明的行为是表象,文明的根本是尊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