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在青岛比深秋更美的景色是海大女神!这个冬天要你好看...(组图)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等网络 作者:yalu | 责任编辑: 2017-11-11 06:47:29

青岛的风

太骄傲放纵

总是360度无死角立体环绕

想优雅得同忽如一夜的深秋拍张合影

搞不好变成了这个样子

或者是这个样子

如何正确掌握深秋-初冬的穿搭?

来看看咱海大女神男神的解锁姿势!



淡紫的灯笼袖,裹上复古端庄的格子裙,飘逸与紧致之间,只需要一个回眸,就可演绎出紫色独有的神秘与精彩。

出镜:徐俊青摄影:郑道凯

白衬衫牛仔裤,带来记忆中最经典的校园穿搭,米色风衣和黑choker的加入又让你成为寒风中最不失个性的女孩。

出镜:翁睿敏摄影:郑道凯

瑟瑟寒意里,一身红棕色系的搭配的你就如同冬日里的咖啡可可一般惹人喜爱;碎花裙下,你更显宁静端庄。

出镜:李斯琦摄影:郑道凯

黄与灰的搭配是活泼与安宁的相遇,两者荡漾出的恬静色彩,引人不禁细细品味。

出镜:韩睿摄影:胡浩然

想回到最纯真的年代,有着甜美笑容的女孩,她的灰白毛衣和深蓝开衫藏着天生的乖巧。

出镜:鹿采薇摄影:胡浩然

如此偏爱蓝天和大地的颜色。尘归土回,累了就从风里离开,重归炉旁,与大地自成一色,与回忆一同回暖。

出镜:丁昊摄影:胡浩然

不是纯粹的白,我更愿意用浓烈的红来张扬我的色彩,黑与红之间,青春是最艳丽的花盛开在凌冽的冬风中。

出镜:李慧奕摄影:李宸

少女的颜色总是粉红的,加上淡蓝的帆布包,添加独特的活力与个性,摇身一变我也能成为街上最粉嫩的小仙女。

出镜:刘畅摄影:李宸

卡其色卫衣与黑色九分裤的精心搭配,再加上百搭的小白鞋,简洁阳光。

出镜:臧虎临摄影:李宸

用黑色将自己放置于人群之中,终有一天能够沉淀出独属我的稳重神色,像岩石般坚不可摧。

出镜:王龙摄影:李宸

自古红蓝出cp,现今闺蜜蕴情谊。我的红卫衣你的牛仔外套,两搭配中尽显我们不褪色的青春友谊。

出镜:欧子婷彭莉珊

摄影:李宸

迷彩与皮质衬衫的碰撞,红与绿的交织,最炫酷的单品,轻而易举让我们成为街头最吸人眼球的二人组。

出镜:王姝怡牛犇克寒

摄影:孙璐

有没有get到最清新自然的潮流搭配?

又可保持温度,又能留住风度

欢迎楼下说出你的白搭款式

这个冬日

一起做最in的青岛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