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内三区首个装配式公共建筑项目开工建设(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4 21:08:06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获悉,日前,青岛上流建设综合楼项目进行了首批预制构件试安装,标志市区首个装配式公共建筑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市内三区首个装配式公共建筑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青岛上流建设综合楼项目位于李沧区龙川路以西,金水路以北,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地上12层。该项目整体采用PC装配式建筑体系,装配率达到70%,设计采用预制部品2000余件。

市内三区首个装配式公共建筑项目开工建设

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有效解决房屋渗漏开裂、保温隔音、防火抗震等问题,真正实现“五节一环保”。房屋建筑采用装配式制作,有利于建筑业新旧动能转转换,有助于建筑产业从传统粗放型向现代工业型转型升级。

市内三区首个装配式公共建筑项目开工建设

(青岛广电记者 李海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