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地方又获国家级奖项 照片张张美翻天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张晋 | 责任编辑: 2017-11-15 20:56:5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莱西市在本次论坛上获评“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县市”。这是莱西市继“亚洲金旅奖·首批十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全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市”、“国家休闲城市综合标准化试点城市”后的又一国家级奖项。

莱西作为青岛的后花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境内水资源丰富,有大沽河、小沽河、洙河等61条河流,拥有总面积56平方公里、总库容4.02亿立方米的胶东半岛最大水库——产芝水库和总面积25平方公里的胶东半岛最大内陆湿地——姜山湿地。

莱西旅游现阶段发展主要是依托交通、农业、生态等方面的优势条件,围绕构建河湖山水一体的大旅游格局,挖掘全市生态休闲资源优势,发展生态、休闲、田园、采摘、养生为主的乡村旅游。初步形成了东北部区域以沁楠香休闲岛为重点、西北部区域以东鲁农业公园为重点、西南部区域以鲜多多农场、山后韭菜生态休闲农业园为重点、东南部以姜山湿地为重点的区域旅游发展框架。(记者 张晋 通讯员 高欢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