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酒驾无牌三轮摩托车被查 这次没跑成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6 16:33:00

13日,市北交警查获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驾驶人竟然是无证驾驶惯犯,上次被查后逃窜,不接受处罚,这次又被交警查获。

13日15时许,市北交警人民路中队在抚顺路设岗查车,一辆三轮摩托车违规逆向行驶到交警查车点,执勤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处罚,民警经询问发现驾驶人任某没有驾驶证,不允许驾驶三轮摩托车上路,并且三轮摩托车也没有按规定悬挂号牌,民警与任某交谈中闻到酒味,遂带领其回到中队进行吹气检查,经酒精测试仪测量为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经讯问,任某交代他已经是第二次因为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被查,由于上次被查后听说要被拘留,所以逃跑了,没去处理违法行为,过一段时间后,自己又在李村集重新购置三轮摩托,再次无证驾驶,这次出门又喝了酒,心存侥幸没想到被交警查到。民警随即对其开据凭证,暂扣三轮摩托车,等待其前往大队进一步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