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赶集日 李沧交警集中整治摩托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1-16 21:38:57

李沧交警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11月15日是李村大集,上午9时30分,李沧交警联合李沧公安分局,共同组织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设置重庆中路、九水路、书院路、李村公园等六个检查点,两个小时内查处六起摩托车涉牌涉证、违法停车、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9时40分,王某驾驶一辆红色摩托车在峰山路与少山路交叉口被交警拦下,据了解,王某刚做大桶水配送工作不久,对摩托车上路法规不太了解,不仅摩托车没有悬挂号牌,作为摩托车驾驶员也没有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驾驶摩托车上路未佩戴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勤民警当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再三嘱咐为了个人安全,一定要记住佩戴头盔。根据相关法规,无牌无证且未佩戴头盔的王某将面临罚款45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交警介绍说,通过前期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大集周边摩托车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但配送、快递行业仍存在不少摩托车违法行为。下一步,李沧交警将持续加大对违法摩托车的整治力度,约谈相关企业建立共同管理的机制,共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