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惊险! 货车车厢高速上突然起火 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1-16 21:38:52

一辆拉载空调配件货车沈海高速突然起火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11月15日下午5时许,一辆拉载空调配件的货车途径沈海高速公路(烟台方向)胶州路段时,车内拉载的货物突然着起了大火。货车司机王师傅在灭火无效的情况下赶紧向同三高速交警部门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装载冰箱配件的货车车厢和车下有两处着火点,现场冒起了滚滚浓烟。眼见火势越烧越大,民警在车辆后方做好安全防护后,立即从警车中取出两罐灭火器爬上货车车厢打开灭火器开展灭火。民警在灭火的过程中,发现车下方的着火点靠近油箱,非常危险,又赶集号召大家一起将货车推离下方的着火点,避免引发油箱爆炸。不多久,消防车赶到后,消防队员立即铺展水管对两处起火点进行扑灭,在经过十几分钟的奋战后,成功将大火扑灭。

民警及时处置未造成大的损失

据了解,货车司机王师傅当天下午拉载着一车空调配件到黄岛送货,谁知在行车的过程中,通过反光镜看到车厢内蹿起了火苗。灭火心切的王师傅赶紧停车拿出一罐灭火器扑灭,谁知在用完后火势仍然存在,王师傅只好冒险用手将着火的纸箱扔向路边,结果扔在了枯草处引起了下方的大火,眼见火势越来越大,无奈之下,被火势折腾得灰头灰脑的王师傅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目前,王师傅所驾驶的车辆已经被拖至停车场另行处置,而货车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