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海上马拉松来了 胶州湾大桥周六晚8点起封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1-17 14:52:08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道图

青岛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11月17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受“2017海上国际马拉松”赛事影响,胶州湾大桥自2017年11月18日20时至2017年11月19日18时封闭,封闭期间,为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交警部门发布了大桥封闭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分流路线。

据了解,交通分流路线主要涉及4条通行线路,具体分流措施如下:一是,市南、市北和崂山区南部前往黄岛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环湾路、青兰高速公路绕行。二是,李沧、市北和崂山区北部前往黄岛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或经环湾路、青兰高速公路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环湾路、青兰高速公路绕行。三是,黄岛区前往市南区的小型机动车,建议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青兰高速公路、环湾路绕行。四是,高新区前往市南区的机动车,建议经火炬路或正阳路、双元路、环湾路绕行;大型机动车建议经青兰高速公路、环湾路绕行。


交警部门提示:为确保广大市民和驾驶人出行安全、有序和畅通,请分流期间行经上述区域的机动车驾驶人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快速撤离现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堵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