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文艺巡演进社区启动 将献上50场精彩演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11-24 14:49:04

演出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 于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崂山区筹划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群众文艺巡演进社区活动。11月24日,来自全区各界的优秀社区群众文艺表演团队和文化志愿者一行30余人,走进金家岭街道金家岭社区,拉开了基层巡回演出的帷幕。

演出现场

巡演在青岛科技大学西洋室内乐团合奏的管弦乐《我和我的祖国》悠扬旋律中拉开序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洵号召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融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郁氛围中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奋进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

演出现场

演出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歌曲《不忘初心》、《阳光路上》、快板书《纵情高歌十九大》、三句半《夸夸咱们新崂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及寓教于乐的“十九大精神流动小课堂”有奖知识问答,让初冬里的金家岭社区会堂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巡演活动博得了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强烈共鸣。

演出现场

据崂山区文广新局局长黄淑波介绍,此次巡演结束后到年前,崂山区文艺巡演团将深入到部分基层社区举办首期巡回演出50场次,随后会以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继续走进崂山区的其他它社区。

另据黄淑波介绍,在崂山区,群众自发组建演出团队成为一大亮点,大家的参与度也极高,此次启动演出结束后,各巡演团队还将加班加点继续为走进各社区,将为社区居民奉献一场精彩、接地气的文艺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