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围巾情满旅途 胶州开展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1-30 20:25:56

胶州开展“温暖全城·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隋丽君)为表达对胶州巴士公司基层公交驾驶员的关心和慰问,在寒冬里送去一缕温暖。10月30日上午,胶州市总工会、胶州市宝龙广场及胶州巴士公司联合开展为公交驾驶员送温暖活动,为在创城期间作出积极贡献的公交驾驶员带来关心和慰问,送上意义深远的红围巾。

“师傅,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红围巾,您戴上试试,暖和不暖和。”胶州宝龙广场负责人为胶州巴士公司公交司机师傅们亲手送去了红围巾等温暖用品,以此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与贡献。

胶州开展“温暖全城·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

“胶州市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一位基层工作者的努力,公交驾驶员作为胶州城市文明窗口的名片和践行者,为创城做出了积极贡献。”胶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马鑫说,为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作用,总工会将送温暖活动重心放在基层,积极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提升帮扶服务水平。

“公交是没有围墙的企业,是‘市民流动的家’,公交服务牵动着千家万户。”胶州巴士公司党委副书记姚久庆表示,

虽然胶州已经成功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但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公交驾驶员服务乘客的标准和奉献社会的精神绝不会打折扣,将继续持之以恒的传承尚德胶州的文明精神。

胶州开展“温暖全城·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

“我们会继续扎实工作,服务好每位乘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让文明继续传承下去。”

据了解,今年,胶州巴士公司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发挥了城市文明窗口的示范作用,率先提出“文明礼让斑马线”“弘扬红飘带”精神及"5321"安全行车法等文明活动,展现出了胶州的文明风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