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三年内投资3亿元 西海岸将再添一处文化产业园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03 21:12:53 字号:A- A+

日前,青岛悦观杏坛画院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该画院计划三年内投资3亿元人民币,逐步发展为集文化交易、交流展览和创作等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园。

据悉,张家楼镇地处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间地带,是青岛市唯一的“全国文明镇”。近年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张家楼镇按照“生态文化立镇、现代农业兴镇、特色旅游强镇,建设宜居幸福的中国油画名镇”工作思路,逐步形成了“南有青岛艺博城,中有十里油画长廊,北有达尼画家村”的文化产业格局。文化产业和生态农业、特色旅游融合发展,为特色小镇的建设提供了动力支撑。随着油画小镇文化产业规划的相继实施,继2015年引进总投资8亿元的青岛艺博城项目之后,今年青岛悦观杏坛画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也落户该镇。

悦观杏坛画院位于张家楼艺术广场以南,靠近204国道和城际轨道交通13号线。自2009年起,杏坛画派在济南、威海和北京等地共举办了7次油画展。据悉,悦观杏坛画院注册资本金51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杏坛油画院、油画创作和写生基地以及油画艺术银行等。该公司计划三年内投资3亿元人民币,逐步发展为集文化交易、交流展览和创作等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