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找了代驾中途又支走 醉驾撞车司机后悔不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2-04 20:53:47

12月4日,李沧交警刑拘两名醉酒司机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12月4日上午,李沧交警刑拘两名醉酒司机,其中一名醉酒司机找了代驾中途又支走,自己驾车回家追尾酿成事故,教训极其深刻。

今年8月2日19时许,刘某某驾驶一辆鲁B6Y8**号小型普通客车来到舞阳路一家酒店和朋友吃饭,期间喝了大约4斤啤酒,酒足饭饱后和朋友来到练歌房唱歌,唱完歌已经到了第二天凌晨,刘某某找了代驾先把朋友送回家,随后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竟然将代驾支走了,自己开车准备回家,在黑龙江中路开出去不到20米远,路口信号灯变为红灯,前面一辆车停车等候,自己已经来不及刹车便撞了上去。事故科民警赶到后,发现刘某某一身酒气,随后带到医院进行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13mg/100ml。刘某某不仅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还因醉驾将承担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李沧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醉驾驾驶证吊销期间,当事人驾驶车辆将被按照无证驾驶进行行政拘留,如果再次酒驾将面临终身禁驾的严惩。请广大司机朋友做到酒后不开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