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气温跌入冰点 候鸟翔集入海口“餐厅”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李旸 | 责任编辑: 2017-12-05 14:14:3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7年12月4日,受最新弱冷空气影响,青岛市跌入冰点,最低气温降至-2°C,部分湿地水塘开始结冰,大群野鸭等候鸟集中进入河流入海口进食,翔集场面壮观。

图为大群翘鼻麻鸭在入海口“餐厅”进食。(“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图为大群翘鼻麻鸭在入海口“餐厅”进食。(“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12月4日,在青岛市河流入海口处结群进食的绿头鸭。(“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12月4日,在青岛市河流入海口处结群进食的绿翅鸭。(“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在青岛市河流入海口处结群进食的斑嘴鸭。(“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12月4日,在青岛市河流入海口处飞翔觅食的斑嘴鸭。(“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12月4日,在青岛市河流入海口处觅食的苍鹭。(“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12月4日,在青岛市河流入海口处觅食的环颈鸻。(“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