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赶紧报名!青岛8所局属学校招聘工作人员(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07 05:54:15

齐鲁网12月6日讯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教育局网站获悉,青岛市教育局发布直属学校聘用制紧缺专业工作人员招聘简章,8所局属学校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14人。应聘人员可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面试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12月6日到14日。

根据招聘简章,应聘人员经报名、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参加招聘单位组织的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入考察人员通过考察和体检后可办理聘用手续。青岛二中分校招聘通用技术教师1名,青岛实验高中招聘通用技术教师和校医各1名,青岛烹饪学校招聘烹饪教师1名,青岛市中学综合实践教育中心招聘计算机网络教师1名,青岛市盲校招聘推拿专业教师两名,青岛市中心聋校招聘特殊教育教师1名,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招聘信息技术教师1名,青岛市晨星实验中学则招聘校医1名、信息技术教师1名、特殊教育教师3名。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12月6日—12月14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面试采用说课(讲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说课(讲课)、答辩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技能测试主要考核实践操作能力。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30人无法一天完成面试的,可增加初试环节。增加初试的,初试方式由招聘学校根据本校实际确定,原则上进入面试人员不低于30人。初试相关信息由招聘学校提前告知考生。初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初试当天在招聘单位网站上公布。

说课(讲课)、答辩、技能测试成绩中有一项低于60分的,不进入考察范围。两项满分均为100分,两项成绩分别按70%、30%比例加权计算面试成绩;面试采用说课(讲课)、答辩和技能测试方式的,三项满分均为100分,三项成绩分别按35%、15%、50%比例加权计算面试成绩;面试采用答辩和技能测试方式的,两项满分均为100分,两项成绩各按50%比例加权计算面试成绩。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记者 徐林琳)

附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聘用制紧缺专业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