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超市边装修边营业 环境脏乱惹人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2-07 11:07:21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记者 郑言)近日,有市民向青岛新闻网反映,三百惠超市边装修边营业,现场尘土飞扬,一些散装食品就裸露在外面,沾上了灰尘。

记者来到三百惠超市,在现场看到,超市内的散装食品已全部下架,但是边装修边营业的现象依然存在,装修发出的嘈杂声此起彼伏。在营业区域,前来选购物品的市民还是很多,货架上的商品表面覆盖着一层灰尘,整个环境脏乱,不容乐观。

三百惠超市边装修边营业。

商品外包装有尘土。

散装食品已经下架。

超市环境杂乱。

装修使用的工具在商品货架旁。

随后记者将上述情况反馈给了延安路街道办事处。街道立即安排延安路街道食药所、安监科工作人员到三百惠超市现场查看,并责令其立即整改:要求其分区域施工,施工过程中对施工区域进行有效遮挡,防止粉尘飞扬;施工期间散装食品全部下架,禁止经营。超市施工时间,街道也会加强巡查监督力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