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老赖欠交几百元物业费 法院凌晨上门贴传票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07 14:26:32

导读

为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今天凌晨,李沧法院执行局分三组对10余起案件进行集中强制执行,3个小时的时间,共强制拘传被执行人8人。这些“老赖”都是为啥不还钱?

凌晨4点50分,执行人员首先来到沧怡路附近一小区,在物业人员的带领下,执行人员在被执行人许某某家门前敲了七八分钟,也无人应答。

让人想不通的是,徐某某竟然是因为与物业的纠纷,欠缴物业费被强制执行,这种情况在强制执行的类型里非常少见。

李沧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庭长孙海翔介绍,被执行人去年欠物业公司一年的物业费,跟物业公司在法院打了一场官司。

“经过法院最终判决,物业费倒不多,五六百块钱,我们之前也跟他多次联系过,但是一直也没有回音,最近这几次电话也不接了。”孙海翔说。

现场,执行人员在徐某某的家门上张贴了传票,要求对方今天到李沧法院执行局处理。而另一起案件中的被执行人王某某,则是因为2009年的一起经济纠纷。

△申请人

△申请人

△执行人员来到王某某家

看到执行人员,王某某神情淡定,但被带至执行局时,一开始王某某竟称不知欠了谁的钱,见到申请人刘先生后,又称不知道欠了多少钱。

被执行人王某某:“我前妻还他一部分,他现在不承认,我不知道到底欠了他多少钱,他还按照这个起诉额,当时就是说我没在青岛,我光听说这么个事,给你多少钱我不知道。”

申请人:“你可以打电话联系。”

执行人员:“你那个钱先排在外边,那个没多少钱,两三千块钱。”

被执行人王某某:“现在怎么弄,我再挤出来点,每个月多少钱?我没有多少钱。”

执行人员:“你得有个具体数好不好,一个月多少?”

被执行人王某某:“一个月最多按三百、五百的。”

2010年,刘先生将王某某起诉到了李沧法院。当时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王某某承诺所欠的4万元钱于2011年5月份前全部还清,可没想到之后王某某不仅没有支付,还跑到了外地,刘先生也联系不上对方。

直到今年,王某某才回青岛。而对于王某某提出的每月还款三五百元的数额,刘先生不能同意。

此次集中强制执行还包括民间借贷、抚养费、人身损害赔偿等案件。共强制拘传被执行人8人,司法拘留3人,执结案件8件,执结标的22万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