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井盖凸出路面成轮胎杀手 市政回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2-07 15:21:58

青岛新闻网127日讯(记者 郑言)近日,有市民在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辽阳西路近期道路施工,很多古力井突出地面,有些车辆经过这里的时候爆胎了。

井盖突出路面。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辽阳西路东向西方向,整条道路都在进行路面翻修,古力井都高于路面一寸,周围也没有任何防护装置。而在路旁的人行道上有一些防护围栏,以及古力井防护的橡胶垫。

路边放置的防护围挡。

车辆经过井盖。

“那些古力旁边,晚上都会放上围挡,白天就没有。有些古力旁边,放了橡胶垫,但是大车开过惯性很大,往往就给带到了路中央,还是起不到防护作用。”路边的护卫工人告诉记者。

一个小商贩跟记者说,这条路修了有十来天了,车流量很大,古力井又多,所以车辆经过常有爆胎的现象发生。

防护橡胶垫被带到路面上。

记者将这个情况反映给市政部门,辽阳西路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辽阳西路有400多个古力井盖,之前很多被经过的大货车压碎了。现在实施道路整治,对破损井盖进行修复。井盖整修后需要恢复到一定的强度,才能放置防护垫。市政部们会尽快在井盖旁添加橡胶垫,同时争取在十天左右把沥青铺好,完成道路修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