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大闹公交车 打司机骂乘客还裸露下体(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1 06:09:33

饮酒误事这句话说了千百年了,但仍然有人醉酒失态,这不,就在8号,一名男子酒后乘坐公交,不仅谩骂周边的乘客,还做出了更过激的举动。

12月8日下午在中韩车站,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上了一辆313路公交车,这名男子看上去40来岁,上车后就与一位女乘客并排坐在一起,没过多久,这名男乘客突然情绪激动,开始谩骂周边的乘客。驾驶员赵伟鸿一直提醒这位乘客不要影响他人,可男子并没有收敛。

“当行至南庄车站时,(这名男子)和其他乘客发生纠纷了,我说不管他骂人也好怎么也好,不要影响其他乘客。不要影响安全乘车。”驾驶员赵师傅说。

没想到,这名男子变本加厉,来到正在开车的赵师傅身边,开动拉拉扯扯,险些造成事故,幸好司机赵师傅紧急停车。被众人拉开的男子还没算完,又与其他乘客发生了肢体接触,随后他的情绪愈发激动,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制止他的过程中,他又裸露下体,把车上的女乘客都吓得不行。”眼见这名男子的情绪始终无法控制,赵师傅上前挡在男子与乘客中间,并马上报警,可这名男子又做出了伤害他人的举动。

“为了怕他和见义勇为的乘客间再发生纠纷,造成互相伤害,我一直站在能分离他们的位置,结果就在这时,他突然抬起脚照我小腹狠狠踢了一脚。我疼得确实站不住了。”赵师傅痛苦地倒在地上,此时110民警到达现场,马上控制了这名男子。并将他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