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正文

【每周一测】"一起来学十九大精神"第五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5 10:05: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第五期来了!今天,“一起来学十九大精神”系列答题活动再推出一期,邀你来参与。答题活动自11月21日推出首期以来,反响非常热烈,参与者已超过35万人次。

15日,第三期答题活动获奖名单已公布,共有50名网友上榜,均将获赠20元话费。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代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本次答题活动由青岛市网络办、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旨在帮助市民进一步了解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好十九大精神。

答题活动共10期,每期10道题,满分100分。

每期活动,将从成绩优异者中随机抽取50名获奖者,奖励一定数额手机话费。

另外在活动结束后,对于参与6期以上且成绩优异者,随机抽取50名额外奖励手机话费。

获奖名单将在每期答题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青岛新闻网首页、青岛新闻APP醒目位置公布。

还在等什么,快打开微信和小伙伴一起参与吧~

手机扫码,第五期开始答题:

活动说明:面向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答完题后填写姓名、单位和手机号,提交成功并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后,即可有机会成为获奖者,获赠话费将在名单公布后的2个工作日内到位,请留意短信通知,欠费、停机用户无法赠送。

相关链接:

"一起来学十九大精神"第三期答题获奖名单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