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北法院清晨大出动 6个小时抓获17名“老赖”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6 06:15:44 字号:A- A+

15日清晨5点,市北法院开展“秋风执行”集中行动。6个小时抓获17名“老赖”。其中,4名老赖”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履行标的260余万元。

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有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市北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秋风执行”和“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15日,该院再次进行了集中搜查、拘留和强制迁让行动,重点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存生活的追索劳动报酬、赡养、抚养、伤害赔偿、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等案件集中执行。

清晨5点,市北法院执行局在法警队、研究室、办公室等部门配合下,组织60余名干警,出动警车14辆,兵分11路,对33名被执行人采取集中拘传、拘留和搜查行动。截止11时,成功拘传17名被执行人到院,其中4名被执行人到院后全部履行义务,执行案款115.2万元;4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履行标的260余万元;9名被执行人因拒不履行义务和妨害执行被司法拘留15日。

当天的集中行动中,市北法院执行局还对1起房屋迁让案件进行了执行,腾迁房屋1处。自今年11月“秋风执行”专项行动以来,该院执行局对房屋腾迁案件进行了研究部署,现已腾迁房屋4处,并对仍未腾迁的6案被执行人发出通知,限其自行迁出,拒不迁出的将予以强制腾迁,并依法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当事人采取罚款拘留等措施。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张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