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越寒冷的冬季 越是喜欢青岛纯净空灵的流清河

来源: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24 15:12:45

冬日流清,远离喧嚣,享受静谧

人少景美的清净之处,一直都是游人的最爱。

冬季的流清河海滩,沙质细腻,面朝大海,背倚崂山群峰,堪称最安静、最温婉的海滩。

温度低的时候天气格外晴朗,

整个沙滩鲜见游人,天蓝海碧,

远处的孤岛清晰可见,

寂静空灵的美让人沉醉。

摄影@礼歌唱晚

流清两字,既是河名,也是村名,还是海湾的名字。发源于巨峰南坡,流程5.8公里,因为河流水质上乘,水流清澈,因此得名,流清河。

这里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优质的山泉水被青岛人乃至外地人所情迷,是绝佳的养生休闲好去处。

摄影@礼歌唱晚

处市区之远,又充满着浓郁的青岛海滩风,深居群山怀抱,门前的庭院却又如此开阔撩人,一个这样的矛盾体,让游人流连忘返。晚霞之时,分外妖娆,亦动亦静,动静尽在天水间;亦梦亦幻,梦幻化作光影情。

当夜幕完全降临,附近的村落亮起明灯,还有停泊在海上的渔船,这些元素共同组成了温暖的冬日渔家景色。

流清河作为进入景区的必经之路,沿途拥有众多农家宴、民宿,可以吃品尝崂山美食,体验夜宿崂山的感觉。第二天一早可以去看看日出、然后进入自己想要去的游览区进行一次愉悦的崂山之行。

年关将至,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放松一下

用最好的状态迎接2018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