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曝光今年第3批36名酒司机 个个教训惨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1-16 23:18:34

交警曝光今年第3批36名酒司机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栾心龙)2018年,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继续保持对醉驾、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并向社会实名曝光。1月16日,公安交警部门对社会曝光了近期查处的36名酒司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曝光的36名“酒司机”是交警部门近期查获的,曝光的典型案例包含全市交警查获的典型酒驾案例,这也是2018年交警部门曝光的第3批酒司机。

酒司机付出惨重代价

这些酒司机案例中,有无证酒驾疯狂逃窜的,有大货司机酒后上高速的,有酒后驾车还伪造号牌的,甚至还有酒驾肇事撞死人的……青岛交警表示,酒驾是一种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对他人生命构成严重威胁,此次交警部门曝光的七个酒驾案例的驾驶人都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有的丢了工作,有的被拘留进去反省,甚至还有承担刑事责任的。

酒司机付出惨重代价

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对酒驾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珍惜生命,远离酒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