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9个区市、285个老旧小区确定改造 有你家么

来源:在青岛-- 2018-01-21 14:46:35 字号:TT

1月18日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

《山东省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导则》

征求意见的通知

对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内容以及

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定

老旧小区怎么改?

小区物业如何管理?

赶快来看看吧!

关于征求对《山东省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导则》意见的通知

近一年来,全省各级按照《山东省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导则(试行)》,克服困难,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扎实做好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切实改善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2月16日《导则(试行)》将试行结束,我们在充分征求17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主管部门意

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正式的《导则》,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和建议,请于1月31日前传真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联系人:孙歆之,电话:0531-87087030(兼传真)。

2018年1月18日

在之前公布的

《关于公布2017年全省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调整项目的通知》,

其中青岛共有285个小区列入整治改造项目,

涉及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

城阳区、平度市、莱西市、胶州市等123273户,

共计881.6万平方米。

2017年青岛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调整项目汇总表

快看有你家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