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向环卫工致敬!风花雪夜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8-01-27 23:41:44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朱颖)今晚,期许已久的瑞雪如期而至,风花雪月,美景如画。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你是否注意到那些为出行便利而辛苦清理积雪的环卫工们?他们“头顶白雪”,劳作在城市快速路、主次干道、桥梁、陡坡路段畅通以及车站、码头、机场、医院、学校、商场等特殊位置,成为大雪下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另外,根据市气象台27日22时发布降水量报告(单位:毫米),1月27日19时至22时,我市出现小雪天气。全市累计平均降雪量1.3(小雪)毫米,其中市区1.6毫米、崂山1.6毫米、黄岛0.7毫米、胶州1.4毫米、即墨1.2毫米、莱西1.4毫米、平度1.2毫米。目前大部分路段已经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请市民注意防范。预计今天夜间我市降雪仍将持续,明晨前后逐渐结束,局部地区累计降雪量可达中雪。

李沧环卫在清理商圈周边积雪

城阳环卫在清理路上的积雪

市南环卫在清理积雪

为了保障飞行安全 流亭机场在清理积雪

李沧环卫清理商圈周边积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