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路面结冰拦住上坡车 民警雪夜推车助人(组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29 06:21:51

27日晚青岛下起了雪,崂山公安分局启动雨雪天预案,组织力量,加强路面巡查,配合市政等部门实施融雪,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各派出所加强巡逻,积极配合交警共同做好防事故保畅通工作。

27日22点左右,在青大附院东院南侧上坡路段,五六辆车因路面结冰打滑上不了坡,执勤的崂山公安分局民警张亚洲等人在楼上看到后,立马召集十几名已就寝的学警下楼帮忙推车。并安排人在下坡口疏导车辆绕行。23点左右,学警们把坡上的五六辆车全都帮忙推上坡后,才回宿舍睡下。

当晚崂山警方主要领导亲自坐镇指挥,迅速动员各警种投入战风雪保畅通行动中,设固定岗位22处,巡逻岗10组。截至目前,出动六百余警力,巡逻车40余部,期间共救助群众26起,积极开展道路疏导和治安巡逻,确保道路畅通,治安稳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刘海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