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南总体大规划亮相:打造有国际影响力总部聚集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 责任编辑: 2018-01-29 21:28:38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李倍)青岛的市南区在“老青岛人”的眼里一直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片拥有绵长海岸线的黄金区域从历史的脉络中发展而来,如今早已成为青岛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今天下午,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市市南区东片区、西片区、中片区及中心区与海岸带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让承载青岛多项功能区的市南区再次备受瞩目。

【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

形成“一湾、一轴、一心、三区” 打造国际影响力总部聚集区

       此次规划公示的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规划范围为北至江西路,西至芝泉路到东海一路,东至台湾路,南至海岸线,总用地面积724公顷。

      在功能定位上,将以行政办公、金融商务、商业服务、文化休闲为主导功能,重点发展总部经济、金融、国际商务、时尚消费等产业的国际商务中心、时尚消费中心、国际影响力的总部集聚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