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腊月二十七 李村大集人气爆棚 市民满载而归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杨志文 | 责任编辑: 2018-02-13 13:34:3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12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七,李村大集迎来了最后一个年集。不少市民一大早从大集周边赶来,抓紧最后的时间补充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李村大集上,花样繁多的福字和新年挂饰吸引了市民们的目光,从李村脂渣到新鲜的龙虾、帝王蟹,花样繁多的年货让市民们都能满载而归。(记者 杨志文“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图为售卖福字和新年挂饰的商户笑逐颜开。(“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图为市民正在选购新年肉食。(“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图为市民正在选购坚果。(“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新年鲜花受到市民欢迎。(“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图为福字和新年挂饰销售火爆,市民纷纷选购。(“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图为福字和新年挂饰销售火爆,市民纷纷选购。(“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李村大集上人头攒动。(记者 杨志文)

李村大集上人头攒动。(记者 杨志文)

市民正在选购“多肉”植物。(记者 杨志文)

李村大集人气爆棚。(记者 杨志文)

图为水产区的新鲜帝王蟹。(记者 杨志文)

图为市民在水产区选购。(记者 杨志文)

图为大集上的新鲜蔬菜。(记者 杨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