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把关春节 香港中路一超市葡萄干霉菌超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14 05:57:04

春节家家户户都要置办年货,各种肉类、水产品、干果必不可少,可舌尖上的安全如何才能保障呢?今天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局工作人员就对超市、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香港中路一家大型超市,对畜禽肉、熟制肉食品、水产品、干果等食品进行重点检查,其中畜产品要具备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以及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种散装黑加仑葡萄干的存储以及索证索票等多环节都存在问题。

在抚顺路批发市场,干果类产品也成为食品安全问题的高发区,多数都没有设置公示牌。

据了解,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市食药监局从元旦开始就启动了“就餐看笑脸·食安护佳节”活动,截至目前已实施各类现场监督检查7500多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