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60岁老太爬上高速欲轻生 交警耐心劝回家(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14 05:48:41

2月13日上午8时许,青岛同三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电话称,在沈海高速公路胶州路段有一位老太太独自徘徊,非常危险。

同三高速四中队民警李贵明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老太太是青岛本地人,今年60出头,从沈海高速公路胶州路段附近铁丝网口爬上高速。民警赶到时,老太太就坐在中央隔离带上,车辆从她身边迅速穿过。

见老太太精神状态不佳、神情木纳,李贵明感觉老人上高速肯定另有隐情。在劝离老人的过程中,老太太紧紧拽住民警的衣服,失控的喊道“我不想活了”。见状,李明贵想尽方法劝说,经过近半小时的沟通,老人终于同意跟随民警走下高速公路。

据民警了解得知,老人两个儿子相继离世。在春节这个团圆的日子,老人更是悲痛欲绝,一时想不开才走上高速有了轻生的念头。目前,老人已被家属安全接回家。(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冷彤彤 通讯员:刘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