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节日期间海警官兵:用日夜坚守换百姓幸福安宁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2-15 06:13:1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海警第二支队调整警力部署,派出多艘次舰艇对辖区海域开展“拉网式”海上清查,强化节日期间海上治安管控。广大官兵坚守岗位,在祖国的辽阔海疆巡逻,用日夜坚守换百姓幸福安宁。

13日清晨,海警舰船缓缓驶出港口,开始对辖区海域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值守。上午10时许,海上警报声突然响起。“前方船只,我是中国海警,请你立即停船接受检查”,巡逻期间,海警舰船对任务区内出现的船只随机进行登临检查,海警执法人员对船只相关证件、运输货物清单、人员信息等进行逐一核实,经检查,均符合相关要求。随后,执法人员向船员们发放海上安全生产和法律宣传手册,普及海上安全生产常识和法律知识。

春节期间,山东海警第二支队将坚持海上执勤执法不放松,同时以实战化为背景,组织部队开展海上处突维稳等专项演练,进一步提升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和精确打击能力。(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马凯)

官兵海上部署操演。

官兵正在查验相关证件信息。

官兵正在机舱值更。

海警舰船准备出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